政府立案,24小時全年無休!公司家庭搬遷、合約簽訂有保證
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.
冷氣裝璜拆除,店面拆除,地板拆除,廢棄物清運
服務有保證,安全高效率,客戶口碑肯定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平ICE

房東:奶噗
發表時間:2009-01-14


請問各位大大
小弟.平ICE撐久了(40秒以上)
會不好呼吸
請問各位大大是如何解決的?
還是原本就會?
煩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吧~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15

    那就去呼吸阿
    腹部持續出力
    然後呼吸歸呼吸
    不同的地方
    加油

    2 樓住戶:哲阿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16

    話說 你撐那麼久幹麻= =

    3 樓住戶:小午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16

    呼吸的時候 不要吸太多
    少量多吸~就可以嚕



     共 3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